close




 


 


 


Olay昨晚也是跟我們在床上睡覺,拔拔說Olay半夜一直醒來跟他打招呼,我想


Olay可能是肚子餓了吧,要拔拔幫她弄吃的!今天拔拔5點餵Olay吃第一餐~1


小杯飼料,然後帶他去頂樓大小便、餵他吃藥!


 



今天拔拔特地休假幫忙照顧Olay跟歐寶,因為我實在無法一個人同時顧兩個,


尤其一個偏偏硬要人陪他看電視跳舞,不然就狂哭;另一隻狗則死也不肯去客


廳,硬要躲到我站在走道還是看不到的桌下躺著~常常我才離開Olay一下,他


就開始狂用腳抓傷口!


 



早上8點多歐寶醒來後,Olay也跟之前一樣趕緊跳下床,今天客廳在除濕,所以


我們先窩在房間休息。我去市場買菜後,這兩隻就交給拔拔照顧啦。後來我又


帶歐寶去愛買,拔拔跟Olay則在客廳休息,換房間除濕,沒辦法天花板都出現


水滴,太可怕了!


 



Olay也想出門!


 



Olay:可以帶我去嗎?


 


11點歐寶一直在吃東西,Olay雖然有分到一點食物,但幾乎都只能在一旁看!


12Olay吃第二餐~1小杯飼料!然後換我們吃飯啦,歐寶原本高高興的在啃


雞腿,但不小心雞腿掉下去啦,正好讓Olay撿到這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我們從


不給Olay吃骨頭的,沒想到Olay一下子就解決掉了,感覺他沒嚼碎,不曉得會


不會吐?


 


1點拔拔餵Olay吃藥,歐寶差不多要午覺了,Olay也跟著進房間躺在床上睡覺~


我們睡到4點多才醒,後來因為我在廚房煮東西,Olay也跟過來廚房在餐桌下躺


著休息!


 



5點半拔拔餵Olay1小杯飼料!我們在吃晚餐時,歐寶又掉東西到地上了,所


Olay今天算額外吃了不少東西!6點多我們陪Olay去頂樓大小便,今天Olay


急,拔拔還來不及抱他,他就直接衝上樓,下樓時也是~不曉得他在急些什麼


,明明是個病患,還這麼神經大條!7點拔拔餵Olay吃藥!


 


Olay尿尿時不小心將綁腳的毛巾弄髒了,所以拔拔又幫她剪了一條,重新綁上


去!拔拔說Olay只要不是躺著,後腳綁著好像真的抓不到傷口(但躺著時還是


抓得到),所以我們還是繼續幫Olay綁著!晚上幫Olay換上乾淨的睡袋、毛巾


,後來Olay就在客廳、廚房、房間到處亂走、亂躺!


 


今晚拔拔幫她倒血水23㏄~感覺Olay身上的血水有明顯減少中,手術完的第一


、二天,每天大概50㏄左右;第四天大概不到40㏄;今天更少了!


 



9點多歐寶喝牛奶,拔拔就將Olay也叫進房間,他就躺在床上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