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今天的作息跟平常一樣,不過凌晨三點多可能是肚子餓了一直想出去,於


是拔拔陪他到外面睡覺,早上7點多Olay先吃第一餐~1小杯飼料、吃藥,然後


拔拔帶他去頂樓大小便!


 



後來Olay又在床上睡覺,早上九點歐寶醒來了,Olay也跟著醒來!十點我帶歐


寶去市場買菜,拔拔就陪Olay在家睡覺!我跟歐寶回家後,Olay很皮,硬勢將


歐寶手上拿著的玉米搶去吃,留下錯愕的歐寶站在一旁看Olay吃!


 


中午Olay吃第二餐~1小杯飼料,然後再吃藥,下午一點多我們一家四口一起


睡午覺,三點多除了歐寶外,我們全部都醒了!我去黃昏市場買菜,拔拔、


歐寶、Olay就在家裡遊戲房玩跟吃蛋糕!


 



五點多Olay吃第三餐~1小杯飼料!後來我們陪Olay一起到頂樓大小便,這次


拔拔本來要抱Olay上樓,又被Olay搶先一步爬上頂樓啦,不過下樓時是拔拔抱


他的!


 



Olay這個表情是~祈禱上天能像前幾天一樣從天上掉下來食物給他吃!


 



後來Olay覺得再這樣空等下去也不是辦法,趕緊爬出來坐在歐寶旁邊!


 



Olay:妹妹~我也要吃蛋!


 



Olay等不到食物吃,失望的趴在歐寶的餐椅下!


 



晚上Olay就在客廳、廚房走動、休息,大約八點多他會很自動的往房間床上爬


上去躺著休息!


 



晚上躺在床上的Olay覺得歐寶很煩,今天歐寶很皮,一直上前拔Olay嘴巴旁的


毛,其實這個動作對狗而言應該是挑釁,Olay很不喜歡人家這樣對他,所以今


晚對歐寶發出「哼」的低沈聲音~代表他生氣了!不過吃了豹子膽的歐寶還一


直欺負Olay,我只好趕緊將歐寶抱開,停止歐寶繼續挑釁欺負Olay的行為!這


小孩不知道Olay其實是在讓他,不然真的兇起來,歐寶應該很慘!


 



Olay拔除引流管的傷口已經慢慢癒合了,昨天從醫院回家後還有流血水,今天


好像沒有再流了!


 



歐寶從昨天Olay回診回到家後,就一直不停研究Olay身上引流管傷口的洞!他


覺得很「特別」吧?三不五時拿出東西往那個洞比對、甚至還想將拼圖放在那


個洞旁邊~此圖就是歐寶又換筷子了,他拿著筷子慢慢往那個洞方向前進~歐


寶整晚都在研究那個洞,他一直覺得Olay身上的那個洞很神奇!雖然我們都有


跟歐寶說那是Olay的傷口,不要去碰,但感覺Olay隨時會被暗算!


 



歐寶:呵呵~我最愛姊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