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因為過年都不在家,媽媽我手邊也沒電腦,所以只能靠幾張照片記錄


歐寶這週的生活啦!過年~媽媽我也放年假,懶惰沒寫週記啦!


 


20120123709



大年初一~兩年前的今天媽媽我在北醫待產室準備迎接歐寶的到來!早上帶


歐寶跟伯公拜年後,下午拔拔帶我們去北港著名的朝天宮逛,這是北港觀光


大橋旁的順風耳,拔拔抱著歐寶拍照留念!


 



歐寶好像在指著千里眼呢~他從沒看過這麼大的人像!


 



北港朝天宮前真的很熱鬧,滿滿都是人!


 



歐寶嘴裡吃著聖保羅的Q餅,陪我們在附近吃鴨肉羮!


 



歐寶:這個Q餅好吃呀!


 


20120124710



大年初二~歐寶早上五點多喝完牛奶又繼續睡覺,約8點我們叫醒歐寶,今


天要帶歐寶回苗栗外婆家啦!今天高速公路北上還好沒塞車,所以我們9


多一路順暢回到苗栗!


 



歐寶很皮,一直想爬到椅子上!


 


歐寶第一次在苗栗看到維尼弟弟,很開心,還吵著要坐弟弟的推車呢!下午


媽媽我幫忙幫弟弟洗澡,歐寶也跟著進去舅舅的房間看弟弟洗澡,歐寶很乖


喔,乖乖在一旁看著弟弟洗澡,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小寶寶,很好奇,但


也很喜歡維尼弟弟~歐寶的喜惡很明顯,他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馬上會嘟嘴


、撇頭,但看到弟弟時,歐寶卻是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他!


 



這隻雨傘是之前在北港買的,下午帶Olay去散步時,歐寶硬要帶著這把小雨


傘出門,明明沒下雨,他就是想試試在外面撐著雨傘的感覺!


 



這兩個小孩很妙~老是一個看鏡頭、一個沒看鏡頭!


 



終於這兩個稍微看一下鏡頭啦!


 


【歐寶撐雨傘的影片】




 


 


傍晚歐寶跟我們一起去拿披薩,晚餐歐寶稍微有吃點東西啦,可能披薩這類


垃圾食物他比較喜歡吃吧!晚上9點多帶歐寶回房間睡覺囉!


 


20120125711



大年初三~爸爸半夜有起來餵歐寶喝牛奶,然後一大早就帶著Olay開車回南


部啦,歐寶醒來時發現拔拔、Olay都不見了,嘴裡一直像錄音機似的重複喊


著「拔拔?姊姊?」


 



9點歐寶喝完牛奶後,歐寶的大舅就帶我們去大湖採草莓~歐寶很興奮喔!


回程在車上喝牛奶,因為今天舅媽先回娘家,歐寶回到家發現弟弟不見了,


一直喊「弟弟?」午餐時,歐寶又沒吃~他最近都不太吃飯!


 



下午我們去家樂福逛,要回家時歐寶吵著要坐遊戲車!回到家歐寶在房間看


大舅組裝電視,還想偷拿走零件!下午3點多歐寶睡午覺到5點醒來洗澡,晚


餐歐寶也沒什麼吃,晚上歐寶看到二舅、舅媽、弟弟回來很高興~


 



可愛的維尼弟弟


 



歐寶看到大家在抱弟弟,他也要抱弟弟!


 



歐寶很喜歡弟弟~還偷親弟弟呢!


 


20120126712



大年初四~拔拔已經回台北準備明天的值班啦!而歐寶則跟媽媽我一起回北


埔,歐寶早上7點多起床喝完牛奶後,然後9點半原本我們要坐大舅的車去北


埔,但歐寶每次坐在大舅的車都嫌車上沒有電視,因為二舅的車後座有2


電視,所以歐寶一直吵著要坐二舅的車!


 



到北埔時,歐寶先上樓去阿姨房間,原本是要跟婕熙玩的,結果因為婕熙連


拿了歐寶兩包零食,還藏在身後不還給歐寶,歐寶不高興了,又出手打婕熙


,還鬧脾氣~這小孩真的很傷腦筋!也因為這樣,歐寶開始情緒不穩,一直


黏在媽媽我身上,不肯下來還哭!


 



後來在餐廳用餐時,歐寶因為有可樂喝,很開心跟大家乾杯,還不小心將可


樂灑出來!歐寶心情變好了,還跟一旁的哥哥玩!


 



這次聚餐小朋友超級多,歐寶後來坐不住啦,也跑去玩!


 



歐寶跑到舞台上玩,兩個哥哥們一個負責照顧歐寶、一個負責照顧婕熙~


 



婕熙在玩捉迷藏遊戲,歐寶則看婕熙在耍寶!


 



這台車是….隔壁鄰居的!歐寶看到采妍姊姊坐上去,他也跟著坐!


 



歐寶一直要哥哥載他,但小朋友太多了,必須輪流玩,但歐寶不肯起來,一


起來後就開始哭啦!


 


吃過晚餐後,大舅先回新竹了,歐寶跟媽媽我兩人睡在大舅房間,歐寶三不


五時跑去二舅房間看弟弟,我們要睡時,歐寶發現了自己的枕頭竟然有維尼


跟粉紅豬圖案,很激動的比手劃腳跟媽媽我說~因為弟弟的枕頭也有這兩隻


!歐寶一直跟我說「弟弟」,因為歐寶不太會說話,但他一直比枕頭上的


維尼又說「弟弟」,媽媽我問說:「弟弟的枕頭上也有嗎?」歐寶很激動的


點頭,後來他帶著他的枕頭走到二舅房間,終於他確定了弟弟的枕頭圖案跟


他的枕頭一樣,舅媽問他「要交換嗎?」歐寶還想拿弟弟的枕頭睡呢!


 


歐寶這幾天雖然晚睡,但都很好睡喔,一下就睡著了!晚上我們跟拔拔講電


話,拔拔問他「你有打婕熙嗎?」他點頭,然後突然委屈的流著淚在哭!


 


20120127713



大年初五~拔拔回台北值班!今天歐寶的舅媽要回娘家,我們跟著二舅媽回


娘家,順便出去玩。歐寶真的很喜歡弟弟,出發前我們坐在一樓店裡,媽媽


我每次都會用頭輕輕碰歐寶的頭,歐寶看到弟弟,也學媽媽我平常的行為,


用頭輕輕碰弟弟的頭!


 



調皮的歐寶竟然想對弟弟惡作劇~


 



歐寶:姊姊摸摸你的頭!


 



弟弟:姊姊你想對我怎樣?我跟我爸爸說喔!


 



我們離開舅媽娘家後,就去九華山拜拜,之前拔拔才剛教他拿香拜拜,歐寶


看到香很興奮要自己拿,結果香頭竟然燙到媽媽我的鼻子!後來我們就在這


裡用餐,歐寶吃了很多麵!


 



接著我們到頭頂山朝聖寺參觀,歐寶在車上就睡著了,還好舅舅有幫他帶推


車(這台推車是婕熙的,現在要送給弟弟用,不過弟弟還沒坐到,就給歐寶


姊姊先試躺啦!)


 



歐寶睡得超熟的!


 



回到家歐寶就坐在椅子上吃弟弟的彌月蛋糕,還手拿著舅舅在北埔買給他的


派大星氣球!不過他也發現了弟弟又不見了,一直喊「弟弟?」


 


晚上8點多拔拔來接我們,不過高速公路北上塞車,所以我們就休息到11


才出發回台北的家!


 


20120128714



今天雖然是年初六,還在放年假,但我們家拔拔今天還是要值班。歐寶早上


9點多醒來喝完牛奶後就跟媽媽我在房間看電視~今天突然變得好孤單,歐


寶可能也知道回台北了,家裡冷冷清清又只剩媽媽、Olay跟他三個了!不像


前幾天那樣熱鬧,感覺好寂寞喔!


 


10點歐寶陪媽媽我在客廳幫Olay梳毛,今天媽媽我決定要幫Olay洗澡~Olay


自從手術後還沒洗過澡,身上都是臭味,歐寶跟媽媽我一起到浴室裡,他在


一旁玩水,媽媽我幫Olay洗澡,不過洗到一半還要幫歐寶換衣服,因為他又


玩到全身濕啦!


 


好不容易幫Olay洗好了,歐寶陪媽媽我到客廳幫Olay吹毛,歐寶一開始在沙


發上吃餅乾,後來就坐在媽媽我腳上玩玩具,還躺在媽媽我腳上睡覺~他可


能覺得很寂寞,一直靠在媽媽我身旁!下午2點多歐寶喝完牛奶後就睡著了,


3點多醒來看電視,陪媽媽我吸地板、洗衣服。


 



拔拔回來後,我們一家先一起去散步,然後拔拔帶我跟歐寶去台北市瘋牛排


吃大餐。歐寶在車上喝牛奶,在餐廳沒吃什麼,後來我們去逛通化夜市。回


到家後歐寶又喝牛奶,然後開始玩啦~最近歐寶都很晚睡!


 



歐寶在瘋牛排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可以吃冰淇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