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0是我跟Ivan結婚五週年,5這個數字真的很特別,是10的一半,感覺


好像也是個重要指標,不過這一年內發生了好多事,我不太喜歡在部落格裡


談不開心的事或私事,但我真的好累,有些事是真的永遠無法改變,對未來


我真的沒有任何想像!但現在,我只想盡力讓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幸福!親


愛的老公,我真的很愛很愛你~你要為了我們這個家每天都健健康康、充滿


力,因為你是守護我們的大樹喔!


 



這週年照照片是去年冬至時拍的,照片真的是很難挑呀,因為沒有全部(人


跟狗)都滿意的照片,最後挑了裡面中還算可以的照片,且也不修片了,就


用原始檔啦(因為好像也沒差)!


 


還沒有歐寶時,光拍Olay就要喬很久。去年,多了歐寶,才知道真正的難度


來了,不過!不過!拍了5週年照又覺得4週年照也還好而已,因為...去年歐


寶還好控制,不會亂走動,今年歐寶有主見,有個性,拍一拍就走出鏡頭外


了,不然就是換Olay走出去,總之不是狗沒看鏡頭,就是小孩沒看鏡頭,但


大致上狗還是比小孩好控制,Olay拍到後來累了,乖乖趴著!但歐寶拍到後


來卻哭啦~最後整個拍攝過程在他眼淚中劃下句點!


 


*********************週年照************************


四週年照





三週年照





二週年照





一週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