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是情人節,更是我們家歐寶的2歲生日!早上帶歐寶去四號公園玩,


他很開心,因為有好心的阿姨分歐寶玩球及吹泡泡。回到家後歐寶喝完牛奶


(最近歐寶都將牛奶當作他的主要糧食,餓了就只喜歡喝牛奶)就睡著了,


於是媽媽我趁他睡覺趕緊準備中午要慶祝的食物。


 



歐寶醒來後看到生日帽、餅乾很興奮,拔拔回來後又帶了披薩,於是我們開


始幫歐寶慶祝生日啦!


歐寶:生日要戴生日帽,我知道!


 



歐寶:哇~這麼多吃的!


 



Olay:生日真好~我也想過生日!


 



歐寶自己戴上帽子


 



歐寶還在想自己要吃什麼好!


 



其實他知道今天是他生日,我們在幫她慶祝喔~歐寶自己也跟著high起來!


 



Olay:妹妹生日為什麼我也要戴帽子?


 



歐寶:拔拔戴兩個比較好看!


 



歐寶一整個中午都很開心!


 



先吃芭樂嗎?


 



歐寶其實沒吃什麼,我們吃完午餐後,重頭戲就開始啦~要吃蛋糕慶祝囉!


歐寶很好奇媽媽我在幹嘛!


 



Olay:蠟燭可以吃嗎?


 



歐寶:我會組!


 



Olay::妹妹你動作快一點啦~我要吃蛋糕!


 



Olay::不然你先給我芭樂好了!


 



這是媽媽我特別幫歐寶訂製的2歲蛋糕喔~上頭有綁著辮子、穿著洋裝、可


愛的歐寶,歐寶一手拿著冰淇淋,一手拿著餅乾。冰淇淋是歐寶自己要吃的


,餅乾則是要給在一旁的毛姊姊Olay吃的喔!這個造型蛋糕很漂亮喔,很謝


糖廊補饞造型蛋糕工作室。其中最最最讚的就是~Olay!因為蛋糕一打開


,歐寶一直喊:「姊姊!」這個糖偶做得好逼真喔,真的很像我們家Olay


怪不得歐寶每看一次就喊一遍「姊姊」!


 



Olay:哇~還是妹妹好,連生日蛋糕都比我的漂亮!


 



歐寶等不及要拆盤子


 



歐寶:我兩歲了呀!


 



唱生日快樂歌時,歐寶很開心一直拍手!


 



我們先將上面的糖偶拿下來,不過太遜了,上面的翻糖表面被挖得醜醜的!


歐寶想自己切蛋糕!


 



因為是他的蛋糕,就讓歐寶自己切!


 



不過他怎麼切都只有碰到鮮奶油而已!


歐寶:媽媽這給你!


 



後來媽媽我教歐寶切蛋糕


 



歐寶好像對鮮奶油比較有興趣


 



歐寶很喜歡「玩」蛋糕!


 



歐寶:拔拔這一塊給你


 



不過有小潔癖的歐寶只要手髒了就要媽媽我幫她擦~問題是,他每碰一次奶


油就要我幫她擦一次!


 



歐寶:這樣吃比較好吃喔!


 



歐寶一直拿著蛋糕刀子在玩,還要媽媽我幫她拿餅乾給他吃!


 



歐寶一直對還置在蛋糕上面的氣球很在意,老是拿刀子碰觸氣球!


歐寶:媽媽,我可以切氣球嗎?


 



滿嘴髒兮兮的歐寶今天兩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