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好天氣讓我們有點吃不消,半夜睡在帳棚裡真的好熱呀,歐寶一直在流


汗,可能因為這樣流汗不舒服,所以歐寶一直番來翻去的,也哭了好幾次!感


覺歐寶沒睡好,媽媽我也沒睡好,好熱呀,不舒服~這裡的天氣跟台北實在差


太多了,台北是超級冷!


 



早上開始準備早餐囉~我們先將吐司放在平底鍋上烤過,配花生醬、果醬吃!


拔拔另外又煎了荷包蛋,做吐司煎蛋。


 



Olay:分我吃好嗎?


 



早上幫歐寶換衣服,結果他哭得超大聲的,我想在我們附近的帳棚應該都被歐


寶吵醒了吧!圖為歐寶坐在帳棚前喝牛奶~歐寶肚子餓了想喝牛奶,但不想躲


在帳棚裡,所以坐在門外看大家在幹嘛!


 



歐寶:Olay不要走遠喔!


 



歐寶最近拍照都會擺pose,不過他的pose常常遮住自己的臉!


 



這裡的天氣真的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幫歐寶穿衣服,不穿外套又怕他太冷,穿了


又好像太熱~~


 



歐寶提著大頭先生的浪漫燭燈


 



歐寶:這要怎麼玩呀?


 



後來小朋友們開始玩了起來。歐寶手上拿著ta大姊姊的憤怒鳥氣球。


 



歐寶:我這樣像不像憤怒鳥?


 



歐寶很妙,看到有其他小朋友靠近Olay要跟Olay玩時,他馬上從某一處走過來捍


衛主權!


 



歐寶:這是我的狗啦,不可以隨便亂碰!


 



歐寶跟ta大姊姊一起玩


 



有一位大姊姊拿了一大包科學麵,歐寶很想吃,但那位姊姊不給歐寶,歐寶很


想吃,看到ta大姊姊也有科學麵,於是跟ta大姊姊要,ta大姊姊很好喔,不僅分


歐寶吃,還餵歐寶!


 



後來ta大姊姊給歐寶一包科學麵,歐寶回頭餵ta小妹吃科學麵!


 


因為是二二八假期最後一天,我們要從國境之南開到國境之北,所以10點拔營


後就衝衝衝開回台北啦,雖然一路沒塞車,但也開了5小時才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