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3820



早上帶歐寶去大潤發補貨,歐寶現在看到遊樂設施都會吵著要玩~媽媽我記得以前歐


寶還不太敢坐這台會一直搖搖晃晃往上轉圈圈的機器,但這次竟然敢坐了,而且還要


求再玩一次!


 



歐寶在客廳騎嘟嘟車!


 



下午拔拔幫Olay剃毛,媽媽我帶著歐寶一起做披薩皮,不過這小孩看到烤箱夾子,竟


然拿去玩,還拿去夾他的玩具!


 



歐寶玩一玩累了,竟然趴在椅子上睡覺!


 



不過披薩皮跟麵包麵糰一樣,要發酵很長一段時間,歐寶在麵包機前趴著「無奈」的


等待著!


 



媽媽我在桿麵皮,歐寶說他也會,於是捏了一塊麵糰去玩!


 



晚上拔拔帶我們去師大買蛋糕,媽媽我最喜歡吃這家巧克力蛋糕了,這次我們買了可


秤重切塊的蛋糕~回到家歐寶急著幫忙切蛋糕!不過這蛋糕屬於大人的口味,歐寶吃


一口就不太敢吃了!(但第二天以後竟然一直挖來吃!)


 



拔拔另外也買了冰淇淋~歐寶超愛吃冰淇淋的!


 


20120514821



早上媽媽我帶歐寶去早餐店用餐,不過歐寶還是愛吃不吃的,真討厭!這一天媽媽我


沒拍什麼照片,所以也忘了這一天發生了哪些事情!


 


20120515822



中午拔拔買蝦仁煎回來,歐寶只喜歡吃裡面的蝦仁而已,所以將我們的蝦仁全挖光光


 



晚上媽媽我煮豆腐玉米濃湯,照片裡的歐寶正在吃湯裡的豆腐!


 



晚上歐寶悠哉的躺在床上喝牛奶!


 



後來躺在拔拔的腿上玩遊戲!


 


20120516823



歐寶很可愛~每次媽媽我在拖地板,他都會想要幫忙,這次拿出曬衣服的桿子當作拖


把在拖地!拖完地後將曬衣桿用毛巾擦乾淨!


 



早上歐寶在客廳玩,他自己坐在嘟嘟車裡,還將巧連智的書搬上車,打算載書去兜風


 



歐寶後來在推嘟嘟車時差點撞到Olay


 



歐寶很皮,老是亂爬,這次爬上椅子,坐在椅子的扶手上發呆,腳下面就是他的小馬


桶!這一陣子在訓練歐寶戒尿布,剛好很多朋友提出許多心得及建議,於是媽媽我也


將馬桶放在他在的地方,這樣他隨時想尿尿、大便就很方便!


 



歐寶頭上披著拔拔的外套在吃餅乾!


 



晚上媽媽我炒蝦仁玉米蛋炒飯,歐寶用筷子在挖炒飯


歐寶:咦,蝦仁呢?


 



歐寶真的是個調皮的小孩,連床頭小的不行的空間(大概只有7公分寬吧),他都想擠


上去躺著!


 



歐寶:看我爬上去了吧!


 



歐寶在床上跳來跳去的!


 


20120517824



早上媽媽我在洗衣服,歐寶突然感到很有興趣,一直吵著他要幫忙,這小孩很棒喔,


模仿能力很強,看照片是不是覺得他很厲害呀!


 



歐寶在騎機車,脖子上掛著「Olay的項圈」


 



這小孩這一陣子老是喜歡做這種事,無聊時就將Olay的項圈掛在自己的脖子上在家裡


晃來晃去!


 



晚上媽媽我在煮晚餐時,歐寶跟拔拔在他的房間裡玩,歐寶剛好找到拔拔買給他的泳


帽,於是在房間戴起泳帽、蛙鏡來


 



然後在房間開始搞笑了起來!


 



還戴著泳帽跑到廚房準備吃飯!


 



歐寶又躺在床頭上啦!


 


20120518825



早上媽媽我在浴室洗衣服,歐寶又說他要幫忙,還主動自己穿上背心幫忙搓揉衣服!


 



今天一大早米尼姐送來她自己種的地瓜葉~真棒,晚上我們就可以加菜囉!下午媽媽


我在挑菜,歐寶說他也要幫忙,不過才弄了一條而已就落跑去玩啦!


 



晚上拔拔幫Olay梳毛,歐寶拿著相機腳架在玩


 



歐寶打算幫拔拔、自己跟Olay拍照,還爬上拔拔背上去!


 



這些爆米花是拔拔下班後買回來的,因為晚上我們要在家裡看電影!歐寶很高興的提


著爆米花,還跟Olay介紹這些爆米花喔!


 


20120519826



媽媽我在洗衣服,歐寶竟然幫忙到一半就跑到廚房去拿了湯匙進來~他說他在煮湯!(昏倒)


 



下午我們帶歐寶去附近的泰式料理店吃飯,歐寶拿著碗在玩。


 



歐寶很喜歡翻房間放毛巾的抽屜,還將毛巾拿出來玩。


 



傍晚拔拔幫歐寶洗好澡後,將毛巾披在他身上,拔拔跟歐寶說這樣很好看,還帶歐寶


去照鏡子!


 



歐寶在床上玩貼紙,Olay好像也有興趣的樣子喔!


 



歐寶:這張要貼哪好呢?


 



晚上我們在新店吃飯,歐寶跟萱萱姊姊一起吃冰淇淋!


 



歐寶將爆米花排排站,然後自己踩在爆米花上面玩!


 



睡前歐寶又將腳架拿上來玩,這次還要幫巧虎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