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827



歐寶很皮喔~將媽媽我的中空蛋糕烤模拿來玩,還套在自己的身上。媽媽我發現歐寶


很喜歡玩鍋子,尤其是媽媽我的烤模,每次都會看到這些烤模散落的廚房的各角落!


 



拔拔跟歐寶在吃冰淇淋~歐寶真的超愛吃冰的,有時還會站在冰箱前跟我們要冰塊!


 



吃得滿嘴都是的歐寶~


 



這是拔拔去年在好市多買給歐寶的貼紙畫畫簿~裡面有很多貼紙,歐寶超喜歡的,只


不過這裡的貼紙都是跟畫紙上的圖相呼應的,看來以後歐寶大一點時,就會發現這本


畫畫本怎麼很多都缺了對應的貼紙呢?


 



歐寶在吃媽媽我包的水餃~


歐寶:咦?蝦仁呢?媽媽這顆沒蝦蝦?


 



歐寶硬要在廚房跟拔拔一起撐雨傘!歐寶很妙,他超愛撐傘的,每次媽媽我跟他說:


「外面下雨,我們不能出去了喔!」這小孩會馬上回我:「有雨傘,去逛逛!」


 


20120521828



拔拔今天特地休假,陪歐寶去醫院做營養諮詢,營 養師跟 醫師表示歐寶所吃的熱量


1300大卡,熱量是夠的,但需要補充優質蛋白質。另外,歐寶有痰,醫生也幫歐寶


開了一些藥!看完醫師後,拔拔就載我們去師大買雨傘,歐寶看到公園的遊樂設施,


一直吵著要玩。


 



這是在北醫麵包店買的麵包~歐寶也是吃的滿嘴都是!


 



晚上拔拔用手機播放影片給歐寶看,歐寶後來要拔拔等一下,然後去拿他的娃娃,他


說娃娃也要看!


 



晚上歐寶又吵著要吃巧克力麵包,還躺在床上吃!


 


20120522829



昨天沒吃完的麵包,早上歐寶又繼續吃!


 



下午媽媽我在廚房準備晚餐,但怕歐寶亂跑離開廚房,於是拿早餐麥片及飲料給他坐


在兒童餐椅上吃!結果媽媽我忙完回頭時發現歐寶竟然將飲料倒在麥片裡,然後用飲


料瓶的蓋子裝麥片倒進飲料瓶裡!


 



下午歐寶洗完澡後要媽媽我幫她綁頭髮,綁太久的結果就是~放下來時,頭髮都翹翹


的!晚上歐寶在他房間畫畫。


 


20120523830



晚上歐寶在遊戲房看書!


 



歐寶拿著遙控車的遙控器坐在地上玩,只不過遙控器跟車子都沒電,所以不能玩啦!


 


20120524831



早上媽媽我帶歐寶去愛買買東西,歐寶看到一旁有人在敲西瓜,他說他也會,於是也


跟著敲!


 



中午拔拔買飯回來,歐寶吃一吃就掀起衣服,表示他肚子很大,他飽了!


 



中午歐寶在客廳椅子上睡著了!


 



晚上歐寶抱著娃娃跟巧虎,然後要拔拔幫她們撐傘!


 



歐寶說他要載娃娃跟巧虎去逛逛!


 



歐寶偷翻拔拔的包包尋寶!


 



歐寶在遊戲房玩書套


 



晚上歐寶站在椅子上打開窗戶往外看~這小孩很愛將窗戶打開,看看外面發生了什麼


事。不過還有我們家都有裝鐵窗,不然真的很危險!


 


20120525832



天氣太熱了,歐寶在家不動也會流汗,所以幫她穿上迷彩露背背心(這好像是婕熙媽


媽送的),歐寶看到這背心一直吵著要穿,後來擔心他背後太空會著涼,想要幫她換


掉,但她不肯,堅持要穿這件!


 



歐寶坐著在玩遙控器


 



背後實在太空了,媽媽我硬幫她套上背心!中午歐寶坐在餐椅上啃雞腿~是不是很豪


邁呀!


 



晚上拔拔、歐寶陪媽媽我看醫生,歐寶撒嬌的躺在拔拔身上


 



在醫院喝牛奶


 



回到家歐寶坐在床上又喝牛奶


 


20120526833



早上我們帶歐寶去參加園遊會,回到家很累,都躺在床上休息,晚上歐寶在房間玩,


他想要用筷子將魚挾起


 



調皮的歐寶不曉得這樣將書套套在脖子上很危險,還覺得很好玩!


 



自己套著還覺得不夠好玩,硬要拔拔也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