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搭遮陽篷的地方,到中午以後腳下的沙礫都會燙人了,於是拔拔將


遮陽篷移位,免得歐寶玩得太high,反而腳燙傷!


 



Olay:咦,怎麼移位了,還有這麼多沙子呢?


 



歐寶累了,靠在後面的媽媽包休息


 



歐寶很可愛,但也十分固執!因為拔拔要將遮陽篷移位,歐寶發現拔拔跟媽


媽我的拖鞋上都有沙,於是將拔拔的拖鞋拿到水裡沖一沖,真是孝順的孩子


,拔拔果然沒白疼你!不過,因為媽媽我的拖鞋不能這樣下水,一直跟歐寶


解釋,他都認為是媽媽我不願意讓他幫忙,有點生氣!


 



拔拔幫歐寶準備玩沙玩具時,也順便放了晾衣服的大衣夾,平常歐寶看到我


們拿剪刀,我們都跟他說剪刀不能玩,不讓他碰!於是歐寶看到這衣夾,可


能覺得跟剪刀很像吧,一直跟我們說是「剪刀」!他要用剪刀夾東西!


 



歐寶:這是我萬能無敵的霹靂剪刀,看我的厲害!


 



白沙灣這裡很多乾死掉的魚,歐寶竟然看到死魚不害怕,還拿起來跟我們說


「魚」~在一旁的媽媽我很害怕!


 



歐寶臉上的是拔拔幫他塗得不均勻的防曬乳!


 



Olay又在泡水了!


 



歐寶跟拔拔努力挖沙~挖出一的大洞喔!


 



拔拔其實很累,但愛玩的歐寶一直不想休息,老是吵著要拔拔陪他出來「曬


太陽」玩沙~(結果拔拔回到家後全身曬傷,超級痛!歐寶好像是穿了防曬


衣,且有塗防曬乳,感覺不像我們兩個回到家變成小紅人)


 



歐寶又回到遮陽篷裡拿玩具!


 



剛好看到淡水出海口,於是拔拔用淡水幫歐寶洗腳!


 



歐寶要用他所謂的剪刀(衣夾)跟挖土玩具挖沙!


 



歐寶:我很厲害吧,我挾到了!


 



實在太熱了,拔拔跟Olay一直躲到遮陽篷休息~歐寶則繼續玩!老實說我們


很怕他曬商,三不五時帶他回來,但他一下又跑去玩了,還好有幫他補擦防


曬乳!


 



Olay:還是在這邊休息比較涼快!


 



不過沒多久,Olay又發現了狗,趕緊衝去找朋友,但歐寶一直跑過去叫Olay


回來!


 



天氣很熱,歐寶一直吵著要吃冰塊


 



歐寶:吃了冰塊,我又活過來了!


 



歐寶後來覺得挖水裡的沙子比較好玩


 



Olay果然是大胖子,硬要坐在那邊,結果水流改道啦!


 



Olay很喜歡這個地方,一直坐著泡水不肯起來!


 



拔拔跟歐寶在挖貝殼


 



這是歐寶堆的喔~很厲害喔,他慢慢挖沙終於堆高啦!


 



歐寶還用手堆沙塑型


 



就這樣我們玩到下午4點多,歐寶才不甘不願的讓拔拔收遮陽篷,我們玩太


久了,也在大太陽下曬了好幾個小時,結果回到家拔拔嚴重曬傷,全身紅通


通的,一碰就痛;我則馬上變成小黑人,超級無敵黑,今晚去吃滷肉飯,老


闆還問我是去衝浪嗎?怎麼這麼黑!我身上有些部位也曬傷了,會刺痛。


 


Olay全身是毛,看不出來被曬傷,倒是全身都是沙,回到家,馬上洗澡!歐


寶可能有穿防曬衣、戴帽子及塗了好幾次防曬乳,只有變很黑,不是曬傷的


痕跡~還好!不過歐寶一直強調他自己「很黑」~小孩呀,這就是快樂玩水


的不留白痕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