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4862



這天早上媽媽我去市場買菜,歐寶不想跟媽媽我去,於是跟拔拔在家裡休息


!歐寶不曉得吃到什麼東西了,在摀著嘴巴!


 



咦!不是在喝冷開水,怎麼嘴巴有奶漬呢?


 



下午拔拔跟歐寶午覺睡醒後,媽媽我在廚房準備晚餐,歐寶也來廚房,還拿


椅子放在流理台旁!每次我在做菜,他就會站在椅子上看我煮菜,或著在玩


水龍頭的水~這次將水從藍色塑膠碗倒入布丁杯中!


 



每次都說他要洗手~其實是藉口,他在玩水!只是有時媽媽我要忙著煮菜,


又擔心他離開我的視線,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他假藉洗手之名放水


流!(下次要教他節約能源,不要浪費!)


 



晚上我們去夜市吃冰!


 


20120625863



早上媽媽我跟歐寶出發去吃蜜糖吐司,下午回家時,原本歐寶在米尼阿姨車


上睡著了,但一下車歐寶又醒了,回到家馬上吵著要喝牛奶~


 


20120626864



晚上我們去鬍鬚張吃滷肉飯,拔拔幫歐寶點了竹筍湯,歐寶很好奇的在玩一


分鐘計時器~


歐寶:真的超過一分鐘就送一碗滷肉飯嗎?


 



歐寶還是一樣愛吃不吃的!


 


20120627865



早上帶歐寶去Y17玩,下午四點多回到我們家附近,歐寶吵著要去圖書館看


書,於是我們沒馬上回家,又去圖書館!歐寶很認真的在挑書!


 



其實小朋友的模仿能力很強,後面那位哥哥趴著在看書,沒多久歐寶也學趴


著在看書!


歐寶:那邊的書好像比較好看!


 


20120628866



中午拔拔順便帶烤雞回來,拔拔先放在裡面廚房的桌上,沒多久歐寶竟然將


烤雞提出來,感覺好像將烤雞當作包包在提,有點「時尚」


 



媽媽我要拖地,歐寶一直哭鬧,於是拿出冰淇淋讓他自己挖來吃,他超開


心的!


 



下午我們去公館逛,打算替拔拔買新鞋,歐寶很妙,媽媽我只要拿鞋子起來


看,歐寶就會搖頭說:「不要!好貴!」最後歐寶幫拔拔挑了一雙鞋,不過


拔拔一直都沒拿出來穿,可能不喜歡吧!照片是經過一家店,歐寶看到說他


要跟這麼玩偶拍照!


 



這隻狗他也想拍合照~他現在會主動要媽媽我幫他拍照,不過怎麼沒看鏡頭


呢?歐寶手上提著的是他去寵物用品店幫Olay挑的禮物,歐寶覺得這骨頭很


讚!(回到家後,我將這袋放在不顯眼的地方,但歐寶還記得這件事,默默


的找出袋子拿到Olay面前給他吃)


 



歐寶手上的小泡芙是店家請的,不過歐寶不曉得要怎麼吃?


 


20120629867



歐寶有時無聊就會騎這台電動車在家裡晃動著!


 



歐寶很喜歡在拔拔身上爬來爬去,這天又坐在拔拔背上玩


 



拔拔說是歐寶叫拔拔將廣告紙捲成大聲公的,他們兩人在房間用大聲公講話


 


20120630868



早上歐寶在家裡騎車,不過有沒有發現,歐寶將車子以接龍的方式排在一起


~他那一陣子都喜歡這樣玩,在客廳玩車子接龍!


 



下午萱萱姊姊、霈霈、米尼姊姊來家裡玩~原本媽媽我還很擔心,因為不曾


有小朋友來家裡玩,再加上家裡只有歐寶一個小孩,所以他不太懂得分享,


不過歐寶這天的表現很棒,歐寶會跟他們介紹他的東西,還將椅子排好叫霈


霈坐,蛋糕、零食也主動拿給霈霈吃喔!


 



晚上我們去辣中間吃麻辣鍋,歐寶跟妍妍坐在一起,歐寶來這種吃到飽的店


都很開心,因為有冰淇淋!


 



這是萱萱送歐寶的禮物喔~聽拔拔說萱萱一看到歐寶就跟歐寶說:「歐寶,


這給你!」晚上回到家,歐寶就開始在玩紙娃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