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餐館是我家拔拔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推薦的不錯餐廳之一,於


是本來昨天中午要帶我跟歐寶去吃(Olay很抱歉啦,狗不能去),但臨時車


子發不動,所以今天下午沒事,拔拔帶我們去吃!(拔拔說以後每個星期帶


我們去一間不同的餐廳用餐,如果真能那樣,就真的太棒了,好期待喔,不


過我們可能平日要省一點才能在假日吃美味的大餐!)


 



這就是我們要來吃的餐館囉!沒帶相機,所以都是用手機拍的,不太清楚!


 



拔拔跟歐寶去點餐食抽到的免費蛋糕券,歐寶一到樓上馬上興奮的給我看!


他將券捲成圓筒狀,難不成歐寶以為是萬花筒?


 



這是歐寶的兒童餐具


 



歐寶跟拔拔乾杯


 



我們點的蘋果氣泡飲料及柳橙汁~我不知道蘋果氣泡這麼大瓶,早知道就不


點果汁了~這瓶我們三個還喝不完帶回家!歐寶說蘋果氣泡很好喝,他一杯


接一杯!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兩點了,沒有早餐啦~早餐只賣到十二點而已!這是拔拔


點的烘烤半雞(原本拔拔想點煙燻鮭魚德式薄餅或加點夏威夷三明治,但還


好沒點,我們三個今天吃很飽!)


 



這是我點的煙燻鮭魚蒔蘿草麵~超好吃!原本我是看到菜單上的照片是蝴蝶


麵,且很清爽,歐寶應該敢吃才點的,沒想到很令我滿意呢!我本來還在猶


豫該點煙燻鮭魚蒔蘿草麵還是德式香腸綜合盤,還好這個義大利麵很讚!


 



歐寶在吃薯條!


 



這是隔壁桌的超級令人驚喜的麵包,這麵包一上來,馬上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問了一下點這道菜的客人,他說這是小朋友麵包,其實我在菜單上沒看到


這麵包呀?難道是隱藏版麵包?看到這麵包,我好想加點,但被拔拔制止了


,他說我們吃不完,下次如果有機會在來這家店時,我一定要點!


 



幫歐寶拍照,他的YA擋住他的臉啦!


 



後來歐寶一直在作鬼臉給媽媽我拍~真淘氣!照片下方是歐寶對提供的蕃茄


醬很好奇,一直在研究,還拿薯條沾給拔拔吃!


 



吃飽後,我帶著歐寶拿著蛋糕兌換券下樓去換蛋糕啦~只能換我們站的前方


蛋糕櫃的方形小蛋糕(其實份量還蠻大的),但歐寶一直吵著他要換後面的


圓形六吋大蛋糕~歐寶盧了很久,終於願意接受只能換方形蛋糕的事實!!!


 



我們選了多瑙河蛋糕~這裡每一片蛋糕份量大約85C1.5倍大!


 



歐寶一坐到座位上,馬上拿湯匙開動啦~他很愛這蛋糕,跟拔拔各吃了一半!


 



歐寶在喝氣泡水,他知道拔拔在拍他,故意將茶杯舉高喝水,結果茶杯擋住


臉了!



一樓除了蛋糕外,還有麵包喔!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媽媽我拿試吃的麵


包給歐寶吃!我們用完餐後在附近的公園玩一下後就回家了~說真的,這家


店我還會再繼續光顧喔,也很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