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3這天早上米尼阿計送我們一條絲瓜,下午帶著歐寶去黃昏市場打算


買蛤蜊煮蛤蜊絲瓜麵線,順便帶歐寶去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回到家拔拔說


一下要跟ㄚ頭姐來個晚餐約會,措手不及的我,不曉得買回來的蛤蜊該怎麼


辦?因為我從沒將蛤蜊放隔夜過!


 


很高興能跟ㄚ頭姐一家一起共度美好的晚餐時刻,其實一開始我們根本搞不


清楚要吃什麼,只知道要來跟他們約會,後來才知道是吃涮涮鍋~這家涮涮


鍋很值得推薦給朋友們用餐!


 


一開始服務生鮮來幫我們介紹用餐方式,不過除了ㄚ頭姐外,我們都聽不懂


服務生說什麼,霧煞煞,有聽沒有懂~服務生講了好幾遍,最後是靠ㄚ頭姐


重述一遍我們才瞭解!


 


好像是先選任一主鍋,例如鮮肉鍋、海鮮鍋等,然後可以無限量點四種菜單


上的肉類,至於培根豬肉鍋、雪花羊肉鍋再加20元可以無限量供應~(應該


吧?)以及提供自助式bar台火鍋料、甜點、水果等無限享用!另外,還要再


選鍋底,有蕃茄風味、日式味噌、天香麻辣等,我跟拔拔各選天香麻辣及日


式味噌~其實我也愛吃辣,只是歐寶不能吃辣,所以我只好選一個歐寶可以


接受的鍋底!


 



我跟Ivan點的牛肉鍋跟培根豬肉鍋各289元~等於無限量吃到飽才289+1成服


務費,216百多就吃得飽飽飽,真的好吃又便宜!


 


他們家的水果種類蠻多,及點心、熱食、火鍋料、飲料都不輸399499吃到


飽的店家,用餐時間兩小時,不過我們好像有吃超過兩小時吧(忘記了!)


,剛上網找了一下,離我們家最近的在中和,下次我也想吃吃看中和店的!


 



歐寶坐不太住,我跟拔拔去拿菜時,他也吵著要跟,後來還跟拔拔去看店裡


水族箱內的魚~照片也是用手機拍的,超級模糊~唉!

arrow
arrow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