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0很無聊,於是我帶著歐寶坐上接駁車,我們要去坐捷運流浪啦!沒


有目的地,到了永安市場捷運站時,決定帶歐寶到室內吹冷氣逛街,就這樣


決定去統一阪急~因為市府捷運站直接就可以到統一阪急地下街,不用曬到


太陽!


 


媽媽我很俗,帶歐寶從市府捷運站到統一阪急好幾次了,都沒發現原來從統


一阪急到市政府的中間通道間竟然有門可以到信義誠品~哇,我跟歐寶又多


了地方可以去,且不用曬到太陽,真讚!於是帶歐寶到信義誠品地下街逛,


原本這裡也很多美食呀,且很多櫃我都好想進去吃喔!不過,我們選了這家


克勞蒂杯子蛋糕~因為歐寶超想吃這家蛋糕!


 



媽媽我第二俗的是我竟然沒認出cloudy這家杯子蛋糕店是我懷孕時,在挑選


歐寶彌月蛋糕時還想試吃的店,因為當時我並沒有意會到英文cloudy就是中


文克勞蒂~怪不得覺得這家杯子蛋糕店有點面熟!


 



這蛋糕櫃裡的杯子蛋糕都好精緻可愛喔~讓人不愛他也難!其實我對甜點興


趣不大,只是單純覺得好美,好像童話裡的蛋糕喔!


 



歐寶迫不及待想進去吃蛋糕!


歐寶:媽媽不要再拍了,我們趕快去吃啦!


 



這是歐寶一眼就看上,完全不肯離開,一定要吃到它的可愛動物區的粉紅豬


蛋糕!


 



歐寶難得有喜歡吃的蛋糕,歐寶一看到這蛋糕,一直笑得超開心!


 



他先從最上面的小豬開始吃起~他真的有在吃喔!真是難得!


 



歐寶對蛋糕上面的香滑微甜奶霜很有興趣,用手在碰它!最後歐寶將這蛋糕


吃完2/3~這對他而言,真的很厲害,他從不曾吃下這麼多東西過,看來他真


的喜歡上這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