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我們不曉得要吃什麼好?於是騎著機車從永和晃到公館,本來想在


公館吃鍋,因為歐寶說他想吃蝦,但覺得不錯的店家不是客滿就是座位不適


合歐寶,於是我們在公館步行了好一陣子後,又騎車到新店,拔拔突然想到


可以去鍋爸吃~就這樣我們繞了好遠才吃到晚餐!


 


這家店之前米尼阿計帶我們來過兩次,當初還不覺得有好吃到哪裡去,只覺


得能跟朋友一起聚餐真是一件快樂的事,直到這天,難得沒有跟朋友來,只


有我們一家三口,且還腸胃炎未痊癒,所以這次慢慢的吃,也因為只能吃清


淡一點的食材,所以才能細細品味,原來這家還真不錯吃呀!


 


我們很幸運,馬上就有位置可坐,一入坐後,店家會拿出湯底,但他們不像


別家店一開始就有先作鍋底選擇,鍋爸好像都是統一先上一份鍋底,客人在


依喜好到自助吧自行挑選喜歡的食材當鍋底,像他們就有提供泡菜、甘蔗、


麻辣鴨血等可加入湯裡當鍋底~我覺得還蠻新鮮的!


 



鍋爸為保證海鮮的新鮮度,每桌都有提供鮮蝦、鮮蚵、魚肉、蛤蜊的選單,


客人填寫好後交給店員,然後由廚房現做,新鮮上桌。


 



最近我愛上吃鮮蚵了,所以點了一兩份!


 



肉類的話有豬肉、牛肉、豬培根、羊肉,不過要自己走到肉品吧台親點。


 



另外他們的開放式吧台,可以隨時選取多樣美食,熟食區我最喜歡他們家的


麻辣鴨血、滷肉飯,及黃金泡菜!他們的甜點、冰淇淋、飲品也還不錯喔!


我最推薦的是他們家的蔬菜類,除了有一般常見的高麗菜等外,還有比較少


在吃到飽店看到的金針花、秋葵、韮黃、水蓮,及甚少看到的半天筍,這天


腸胃炎未痊癒的我特愛吃他們家的蔬菜~好特別,平常都吃不太到!


 



天我們點了不少,但不敢吃太多,結帳時還報了阿計的名字,有打折喔!


這家店菜色不錯,重點也不貴,假日399+10%,報阿計名字後兩人798元~


不過這個月吃太多好料了,原本拔拔說平常日隨便吃,每個星期帶我們去不


同店家吃,但這幾個星期這樣吃下來,這個月快透支了,我們要省點了,畢


竟只有拔拔一個人在賺錢,所以還是不要太常去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