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5台南行到晚上九點時,我們去史媽大力推薦給我家拔拔的歐貝拉洋


果子店拿蛋糕,雖然我的生日是隔天,但很謝謝大家很累了,還陪小妹我吃


蛋糕過生日,這可能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多人陪我一起吃蛋糕喔,真的很謝


謝大家!


 


說也好玩,原本我們是計畫自己去宜蘭慶祝的,那時史媽還推薦我一些民宿


,我還信誓旦旦的跟魚媽說「宜蘭就是這天去,不會改期喔!」結果,某一


天拔拔說我們跟大家一起去台南玩~就這樣,行程變啦!


 



這是晚上十點半拍的照片喔~大家都很疲倦了,還要陪我吹蠟燭、吃蛋糕,


真是不好意思!這個蛋糕真的還不錯吃,就是甜了點!我超喜歡他的蛋糕體


,綿密、柔軟加上滑嫩的布丁餡~整個吃起來就是一個詞~「新鮮」!如果


可以不要那麼甜的話就很棒了!忘了說,他好像叫「秋。蒙布朗」~我超愛


他的蛋糕體的,好像布丁一樣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另外,我記得這蛋糕是


12吋的!看到時傻眼,怎麼那麼大呀?雖然我們人比較多,但是甜食,沒那


麼會吃,我家拔拔還說:「他擔心不夠吃?」」呵呵,其實蛋糕大家頂多吃


一小片意思一下而已,真的很難在飽餐過後吃多,不過有了這次經驗,我想


以後我家拔拔應該不會再買大蛋糕了啦!


 



披頭散髮的我要來唱歌許願吹蠟燭啦!


 



歐寶陪媽媽我一起吹蠟燭!


 



這是米尼家瑀婕姊姊跟Ta家的萱萱送我的禮物喔~真是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