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9939



這天早上我們吃過早餐後趕緊準備要帶去海邊的飲料、食物,歐寶看到拔拔在


「殺」柚子,他很好奇的戴上拔拔「殺」下來的柚子帽,還讓媽媽我幫他拍照


 



我們約十點出發前往白沙灣跟歐寶的小多阿姨會合,歐寶很愛來海邊,他不是


喜歡玩水,而是喜歡挖沙!


 



晚上歐寶將他黏土課做的冰淇淋、牙膏、乳液、喝水瓶全擺成一排,一開始媽


媽我還不知道他要幹嘛,只是很納悶他沒事幹嘛拿出這些東西呀!


 



東西都擺好後,接著他在唱「生日快樂歌」~他說「媽媽生日快樂」,原來他


擺成這樣是要幫媽媽我慶生呀!


 


20120910940



早上歐寶陪媽媽我去北醫看醫生,不過我們等了好久喔,等媽媽我看完醫生,


拿完藥也中午12點多啦~歐寶在計程車上吵著要喝牛奶,肚子餓了!


 



晚上媽媽我有煮晚餐,歐寶將整個飯鍋放到他的餐椅上,他說要幫我們添飯!


 



吃完飯我們就去愛買逛,歐寶一直吵著要買這兒童湯匙,媽媽我要幫他拍照時


,調皮的他將湯匙遮住臉!


 



歐寶真的很愛逛愛買,三不五時要我們帶他來愛買逛逛!


 


20120911941



下午帶歐寶上黏土課,一到教室歐寶就玩了起來,他對小白板上的東西很感興


趣,一直拿來玩!


 



晚餐拔拔說要提前幫媽媽我慶生,於是到我們家附近的牛仔部落吃牛排,因為


我們沒事先預約,所以等了一陣子才輪到我們!歐寶這一陣子愛上喝玉米濃湯


,他喜歡吃裡面的火腿,老是叫拔拔幫他拿一些火腿!


 



歐寶:又沒火腿了嗎?


 



這是我們點了牛排,事隔太久,也忘了牛排的名稱了,但吃完後拔拔覺得還是


板橋的瘋牛排好吃,看來我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這家了!


 


20120912942



歐寶:昨晚的牛排怎麼會比得上我自己做的披薩好吃呢!(這是昨天歐寶黏土


課所做的披薩)


 



午餐媽媽我將在好市多買的快過期的豬腳拿來烤一烤,再加一些馬鈴薯泥,又


是一餐啦!拔拔在切豬腳,歐寶硬是要跟拔拔一起坐!


 



晚餐我們吃麵,歐寶好像興趣缺缺的!不過他好像還蠻喜歡我們家附近「十八


辣」麵攤的鸚鵡,每次經過都會注意鸚鵡有來上班嗎?


 


20120913943



早上媽媽我帶歐寶去上幼兒親子律動課,這是一開始老師還沒來時拍著照片!


 



下午我們帶歐寶到101逛街,順便帶歐寶去北醫看醫生!


 



歐寶在醫院好像很餓,一直吃麵包,感覺我們好像在野餐喔!


 


20120914944



中午拔拔回來吃午餐,歐寶要拔拔陪他玩丟籃球的遊戲~他那一陣子愛上玩丟


球遊戲,不過他也很擔心Olay會搶他的球(因為之前在海邊玩時,Olay將他的西


瓜球咬壞了,歐寶每次經過賣球的地方就會跟我們提起Olay咬壞他西瓜球這件事


,然後吵著要我們買新的球給他)!


 



晚餐其實只想隨便吃一吃而已,但好像每到星期五歐寶就會想起在千葉火鍋有


駐唱這件事,老是提起要去那裡吃~於是我們又來千葉吃火鍋啦!


 



歐寶:拔拔我要點歌啦!


 


20120915945


這天我們去台南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