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月前拍的照片了,這家義大利麵店在永和非常有名,記得好幾年前我


們剛搬來永和時就來吃過一次,不過那時店位置好像不是在這裡,說真的那時


吃義大利麵時沒什麼印象(不然這幾年就不會只吃過一次啦!)但9月實在臉書


上看到很多網友討論「再不吃就沒機會吃啦!」的訊息,這家義大利麵店營業


9月底,很多網友都讚不絕口,我一直很想去吃,剛好924日晚上,我家拔


拔帶我們經過叉子,他說要來吃這家義大利麵,難得我們夫妻同心呀~就這樣


來吃傳說中的義大利麵!


 



這家店因為只有一個人在煮麵,所以!所以!非常慢!我們在門口拿號碼牌到


入座大概半個小時,其實花時間等位子對我們來說還好,且歐寶不番都還好!


我們坐下約十分鐘就送上拔拔點的湯~(沒算很久!)歐寶在喝湯,說真的他


們家的湯真的好喝的沒話說,我記得今日濃湯好像35元左右吧,加酥皮50-55


左右~物美價錢!


 



歐寶應該覺得很好喝,喝下不少湯喔!


 



喝完湯真的就沒東西上來啦~店家怕歐寶無聊,拿著這鱷魚玩具讓歐寶打發時


間!這天歐寶真的很乖,乖乖的陪我們等餐點送上來,因為餐點真的從我們入


座後大概「一個多小時」才送上來!!!!


 



歐寶玩上癮了,一直要我們將手伸進去讓鱷魚咬


 



拔拔的蘆筍蝦仁麵~好像125元吧,總之真的超便宜又很很很好吃,比同價位的


連鎖店吉仕達、吉磨坊便宜又更好吃!媽媽我點的是白酒蛤蜊麵,好像也是125


元吧,也很好吃喔!餐點上來之前其實我們已經快餓死了,因為從7點多等到9


點,但義大利麵一送上來,我們都埋頭努力吃,麵真的都很入味,真讚!


 



因為9月底就要結束營業了,我又趁結束前一天中午將歐寶託給拔拔,自己淋雨


去吃叉子,這是我點的今日濃湯,35元吧~超好喝!


 



這是我一直想吃的墨魚扁麵~125元,這真的很讚啦,吃過忘不了它的美味,真


擔心以後吃不到了!

arrow
arrow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