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下午拍的照片,歐寶習慣Olay下午那餐飼料由他親自幫Olay裝飼料


Olay吃完歐寶幫他裝的飼料後就坐在他的狗床上等待潔牙骨「獎賞」,我


手上剛好拿著單眼相機,於是叫還睡醒還披著亂髮的歐寶坐在Olay旁邊一起


拍照,沒想到這小妮子很配合,一開始歐寶坐離Olay很遠,我叫他靠近一點


才照得到,他也乖乖配合我的指定~看來他真的很喜歡跟Olay拍合照呢!


 



上張照片剛好兩個小孩都同時吐出舌頭,這張就只有歐寶有吐舌頭而已~


Olay:妹呀~你舌頭一直伸出來會流出口水喔!


 



歐寶坐在Olay身上拍照,只是媽媽我的技術不好,將歐寶給拍糊了呀!


Olay:雖然你才13公斤,但我只是一隻小小小小狗,承受不住呀!


 



歐寶:姊姊別這樣,親一個!


Olay:被你賺到了~今天我剛洗好澡,還是香噴噴的!


 



我最喜歡這張了,兩個小孩都笑得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