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們帶歐寶到環球購物中心兵分兩路採購耶誕夜的交換禮物,這次


的禮物金額以不超過五百元為限,拔拔跟歐寶一組,我們分頭去買送給對方


的禮物~拔拔跟歐寶買我、歐寶的禮物,我買拔拔、歐寶的禮物。Olay的禮


物則是今天下午我去金吉利幫他買的!


 



晚上十點吃完拔拔烤的烤雞後我們就開始進行交換禮物~時間已晚,就將就


一下把禮物放在客廳地上排排站,Olay則很好奇的站在禮物前。


 



Olay:哪一個是我的禮物呢?我聞聞!


 



Olay:是這個綠色的嗎?


歐寶:咦?不是啦,是紫色的!


 



歐寶想跟Olay拍張合照,偏偏Olay不想拍!


 



Olay一直守在禮物前,但好像還是聞不出哪一個是他的禮物,於是歐寶將禮


物另外拿出來放在一旁跟Olay說那是他的禮物!


 



Olay禮物有兩條小火腿及一小包零食,歐寶拿出來給Olay看他的禮物是什麼!


 



換歐寶拆禮物了~歐寶本來自己拆的,但看到我幫他拍照,結果他拿著他的


相機跑到我這邊拍禮物,然後叫拔拔幫他拆禮物!


 



歐寶在拍他的禮物


 



歐寶很妙,拔拔說他是個不貪心的小孩~裡面有茄子,他說他已經有了,叫


我不要買好多!(上星期回苗栗,舅媽送他一本音樂書,剛好那一本他也有


,他就說不要帶回台北了,台北有!)


 



媽媽我幫他拆開外包裝透明塑膠盒後,歐寶趕緊將裡面的「食物」放進收納


盒裡,怕Olay「吃」掉這些食物!


 


這次的交換禮物~成功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