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29日拍的照片,這天早上歐寶上完課後說很餓,剛好媽媽我有騎腳踏


車,我就騎往四號公園方向,歐寶看見這間黃色小屋一直吵著要進去吃,我們


這天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啦~這家店還不錯吃,加麵不加價,我跟歐寶一起吃一


份剛剛好,歐寶好像愛上這家店了,從這天開始我們連續吃了三餐這家的義大


利麵!


 



歐寶跟店門口的菜單拍照


 



店內一隅~即使是非假日的中午依舊是高朋滿座


 



那一陣子好像是九週年(忘了是哪一週年?)慶祝,有些麵只要一百元或一百


二十元喔,且這家店特色是「加麵不加價」,我跟歐寶兩人可以吃很飽喔!照


片上方的是我們點的套餐附湯,下方是蒜味蛤蜊義大利麵~歐寶吃很多麵喔!


 



湯也不錯喝喔!


 



歐寶在啃麵包


 



媽媽我也愛上了跟歐寶兩人的午餐約會~只是同一家店連吃三次歐寶都不會膩,


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