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天氣晴,當然不能錯過帶Olay出門走走的機會囉~早上吃過早餐後弄一


弄,中午出發到大佳去,不過Olay可能失望了,我們到他最愛的大佳這次不是


讓他東跑西跑到處玩,而是要去騎腳踏車啦~雖然不能在草皮上奔跑,但是有


車伕拖著他,讓他當大爺兜風也不錯啦!


 



歐寶一直覬覦Olay的拖車,老是想霸佔拖車,這次央求爸爸先載他繞一繞。


Olay:爸爸,我要坐哪?妹妹你去坐你的兒童座椅啦!


歐寶:每次你都坐很久,我不管,這次我先坐!


Olay:呼,終於換我坐了!


 



出發囉~


 



Olay只要拔拔一停車就會自己下車蹓答


Olay:我去尿尿一下!


 



媽媽我這次過年回來胖了…3公斤!!!太驚人,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過年前已


經夠胖了,結果現在更胖!!這是我這輩子除了懷孕外最胖的時候了,嗚嗚!


都怪我過年太享受了,還跟我家拔拔說:「過年就是要這樣啃瓜子、吃肉乾,


吃吃喝喝的!」


 



我們騎一段路後就先停下來休息讓Olay喝水。


Olay:拔拔最疼我了


 



Olay喝水;歐寶吃零食、喝水、耍寶


 



終於到了關渡宮啦~騎了15公里!我們在這裡買了一些食物吃吃喝喝,順便休


息一下!


 



爸爸買了香腸回來~歐寶看爸爸在剝蒜頭,結果他自己也拿了一顆蒜頭在剝,


還吃了起來~不過他咬了一口後臉色就變了!


 



這兩個小孩不曉得發現了什麼?都往同一個方向看去


 



歐寶很開心的在跳舞


 



休息夠了,我們準備騎回去囉


 



這段路景色很美,一旁還有花海喔


 



歐寶吵著要吹泡泡,於是在士林抽水站休息!這兩父女下車第一件是就是在研


究無線電!


 



歐寶開始吹泡泡囉


 



不過這小孩發現這樣拿著不用費力吹就有泡泡飄出來囉


 



Olay:妹妹這樣有點懶喔!


 



Olay的臉毛都被吹亂啦!


 



歐寶:媽媽你要不要一起吹?


 



喜歡有這兩個小孩的合照


 



歐寶真的超開心呢


 



歐寶跟爸爸一起幫Olay拍照


 



歐寶:奇怪,怎麼照片都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