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歐寶早上起床都會問我:「要去上課?」他現在已經習慣要去上課這


件事,當他聽到我的回答是:「今天不用上課」時,他會說:「要!今天我


想去上課!」只不過三月份媽媽我將歐寶的課排得比較少,這樣媽媽我才有


充分的時間休息、做家事、煮晚餐、悠閒的帶歐寶到處晃晃。這天上完課,


歐寶趁媽媽我拿錢給恩琳媽媽沒注意時開心的自己衝去遊戲區玩,結果沒多


久就聽到歐寶的哭聲,然後這小孩哭著回來,原來跌倒了,滿嘴都是血,嚇


死媽媽我了,只好趕緊先帶他回家,還好只是嘴唇破而已,這小孩一直答應


我:「下次會等我,不會自己跑去玩了!」真希望他記取教訓!


 



歐寶跟大家一起坐著上課,這堂課他自己改英文名字,他說他叫「momo


~我看老師可能會搞混了,有「歐寶」、「Puffy」,現在又有「momo」!


不過歐寶已經能夠在課堂上唱「hello」歌跟大家介紹他叫什麼名字了!


 



跟老師一起跳


 



到目前為止表現都很好


 



不過到後來就一副愛上不上的動來動去,真拿他沒辦法!


 



老師要歐寶轉到某一個英文字母,並唸出那個字母!


 



勞作時間~這個歐寶就有興趣了!這次是做E,老師先給我們4根竹棍拼成E


字黏起來


 



然後用膠水塗滿E


 



再撒上亮粉


 



歐寶倒太多出來了,所以讓他用手指沾亮粉黏在E


 



完成囉


 



遊戲時間~這次英文字母教E,老師拿出大象elephant讓小朋友一個個跟著音


樂動手跳


 



歐寶你的腳也要抬起來喔!


 



拿出這個就代表要下課啦~歐寶每次看到這個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