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英文課歐寶雖然還是鴨子聽雷,但整體上課表現還算不錯!上課前歐


寶聽到媽媽我要幫Olay綁頭髮,一向不愛綁頭髮的歐寶竟然說:「我也要,


我先綁!」然後指定要綁一根的(馬尾),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巧潔、璇璇、


莉兒他們都是綁馬尾,所以他也想跟他們一樣綁馬尾呢?不過這小孩好像變


得愛漂亮了喔!


 



歐寶其實很喜歡跟璇璇、巧潔他們靠在一起上課,只是歐寶不愛巧潔一直弄


他的臉及頭髮,後來就坐到另一邊上課。


 



要睡覺了喔~


 



歐寶:咦?音樂停了嗎?


 



老師這次先複習早安、午安、晚安


 



老師幫小朋友複習AF的英文字母,不過我發現歐寶還不會認字母。


 



這次教英文字母G,老師介紹了GrapesGorillaGiraffe,所以勞作時間做長


得像英文字母G的長頸鹿,歐寶自己將小紙片黏在長頸鹿身上


 



要在長頸鹿身上畫畫囉~


 



小朋友對畫畫都很有興趣


 



故事時間~歐寶雖然聽不太懂,但很認真在看書上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