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歐寶都在生病,脾氣變得更差,動不動就在鬧,面對番不停的歐寶,


媽媽我已經到達極限了,有時候在想我幹嘛沒事生個小孩累死自己呢?不管


他身體有多不舒服,我都可以陪在他身旁照顧他,但面對他無理取鬧的行為


我已經沒耐心了!上星期四跟他說~因為他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們可以不用


去上課(我就是怕他身體不舒服,連帶的上課情緒也變差)!


 


但他堅持一定要去上課,果真如我預期的他又在唉來唉去鬧脾氣,在課堂上


媽媽我跟他說如果不想上或不舒服我們就先回家,但他又說他要繼續上,一


直在耗時間,媽媽我還要安撫他情緒最後二十分鐘歐寶終於不再鬧脾氣乖


乖上課了!


 



這時的歐寶才開始願意跟大家一起排隊上課


 



也願意讓老師牽著他玩吐司墊上遊戲


 



鼻涕還掛在鼻子上


 



還好有老師跟恩琳媽媽一起鼓勵他,歐寶終於展開笑容了!


 



歐寶堅持這趟要恩琳陪他一起推吐司墊,還好恩琳脾氣好,不會跟歐寶吵架


,也願意跟歐寶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