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不是在忙,就是天氣不好一直下雨就沒幫Olay洗澡,結果一拖就快


一個月沒洗,星期一下午天氣好,趁著歐寶睡午覺了,趕緊帶Olay去洗澡,只


是這小孩很賴皮,不敢乖乖自己走到浴室,我本來用拖的,但他太重了,拖不


到浴室,後來他抵抗一陣子後,自己默默走進浴室讓我幫他洗澡!


 


最近看著Olay驚覺他已經老了~身上多了很多小小的脂肪瘤、眼睛有些混濁、


散步常常走到一半累了想休息這一陣子常因為要帶歐寶去上課或出門買東西


,常常白天出門好幾個小時,只剩他一個人看家,每次望著他看我們出門的眼


神就好心疼~親愛的小孩,你是不是覺得好孤單呢?對不起,現在我會盡量調


整時間,我知道你不用人家一直陪在你身旁,這樣你反而不自在,你想到的是


在同一個空間有人在就好


 


9年了~你陪了我們9年多了,在大型犬的年齡中你已經70多歲了,你要健健康


康的讓我們陪你過每個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