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個假日陰雨綿綿,星期六早上吃完早餐後,拔拔決定帶很久沒出遊的兩


個小孩去騎腳踏車,很明顯的能感受到歐寶跟Olay超開心的~不用待在家裡,


可以出去玩囉!我們從公館出發騎到大稻埕,不曉得是很久沒騎腳踏車嗎?我


跟拔拔騎到屁股都快開花了,而可憐的Olay回程翻車又因為一位小妹妹亂騎車


摔車,前腳拉傷受傷了~


 



歐寶很喜歡坐在Olay的拖車上,每次都搶先坐


 



歐寶陪拔拔將拖車組在租來的腳踏車上


 



準備出發囉


 



經過華中橋露營地,拔拔決定去看一下~


 



中途先休息一下,歐寶一直在吃零食


 



Olay:妹妹可以分我嗎?


 




Olay不給吃就不給拍~我就偏偏不看鏡頭!


 



歐寶搞笑的跟Olay一起拍


 



休息完,準備騎到終點囉~


 



歐寶:YA~終於到了!


 



歐寶:我在複習菱形


 



歐寶用他的相機幫我們拍照


 



歐寶說要金雞獨立的站著拍照


 



回程拔拔不小心讓後座的乘客翻車啦!後來為了閃一位亂騎車的小妹妹,Olay


摔車竟然滾了出來,結果右前腳拉傷了~可憐的Olay這天不是他的出遊天,應


該待在家裡休息的!


Olay:看來我需要投保了


 



歐寶每次騎到一半都會睡著,這次幫他準備了充氣枕頭讓他好好睡一下!


 



這天真的很不順,繼Olay翻車、摔車後,快到終點竟然爆胎!我們就在一旁


休息,拔拔去還車!歐寶坐在拖車裡畫畫,Olay只能站在外面望著裡面霸佔他


車位的歐寶


 



歐寶不曉得在興奮些什麼?


 



Olay:拔拔終於回來了,我們要回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