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Ivan請我吃母親節大餐,這家店位於烏來名流水岸餐廳的對岸,外


觀很低調,說真的不留意的話,還真的會錯過它呢!但進入餐廳內,裡面的裝


潢非常明亮舒服,景觀超美。這家店真的很棒,餐點好吃,服務也不賴,我以


後應該會常來這裡喔!


 



拔拔跟歐寶在看菜單


 



這是拔拔套餐的前菜、沙拉、濃湯及我們加點的薯條~這照片裡每樣食物都很


好吃喔!


 



歐寶加起司粉在他的餐前麵包上,這麵包真的好吃又有嚼勁,不是一般餐廳普


通隨便的餐前大蒜麵包喔!


 



歐寶:好吃的麵包ㄝ!


 



這是我點的烏賊墨魚麵,原本打算我跟歐寶一起吃,但服務生送上來時我有點


嚇一跳,這份量我一個人吃應該就不夠飽了吧!可能我吃慣中永和這附近加


麵不加價的平價義大利麵,這麵雖然好吃,但總覺得沒有飽!


 



這是拔拔點的,忘了正確名稱,好像是明蝦無骨牛小排!


 



歐寶獨享拔拔餐點裡的明蝦


 



歐寶自己點的Orange juice及附餐蛋糕


 



這小孩突然玩起自己的頭髮,還問我們:「我這樣漂亮嗎?」~哈,笑死我


們了,這小孩在耍寶嗎?


 



他不停的變換各種造型


 



光是頭髮可以玩很久呢


 



歐寶:我有美嗎?


 



這是餐廳送的母親節蛋糕~蛋糕好吃且份量很足,可以跟同桌的人一起分享喔!


 



看這照片蛋糕雖然不到6吋,但至少有4吋以上喔~光是吃這蛋糕就有點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