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氣真的很悶熱,每天都聽到Olay熱到在喘,我不會用電動剃刀,於


是請拔拔幫Olay剃毛,因為拔拔感冒不舒服,所以共分三天才幫Olay剃好,剃


完毛後Olay再也不用穿著厚重的毛衣喘呼呼啦~只是這小妮子怎麼剃完毛後沒


有很開心呢?


 



剃毛前先拍張照留念


 



拔拔前一天先幫Olay將肚子的毛嚕掉,第二天再幫他嚕全身的毛


 



Olay:我就是靠這身毛吸引一些帥哥、歐巴桑的!現在剃掉….


 



開始嚕腳毛囉


 



辛苦的拔拔戴著口罩幫Olay嚕毛


 



身軀光嚕嚕囉~


 



洗完澡後的Olay怎麼變憂鬱了


 




Olay:我這樣還能出去見人嗎?


 



歐寶:姊姊怎麼變成這樣


 



歐寶:拔拔,這樣不好看啦!


 



Olay:連自己人都這樣說,我還有臉出去散步嗎?


 



Olay:什麼?要給我零食安慰我嗎?


 



Olay:這是雞肉片嗎?


 



Olay:來人呀,快給我拿雞肉片來!


 



Olay:我等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