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拔拔公司員工活動,我跟歐寶也跟著去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


buffet,只是媽媽我的部分要自己付錢,雖然如此,好久沒到外面吃大餐了,


當然要去啦,反正拔拔會幫我買單!


 



歐寶很黏拔拔,拔拔去哪他都要跟,所以他也陪拔拔去拿菜


 



歐寶很愛吃蝦,拔拔努力幫他剝蝦


 



拔拔說這裡的牛肉很好吃喔


 



歐寶說他也要喝酥皮濃湯


 



負責生魚片區的廚師很好,看到我在挾鮭魚問我:「要不要鮭魚肚?」天呀,


我超愛鮭魚肚的,我開心的猛點頭!後來廚師又問我一片(一大片)夠不夠?


要不要再來一片?我像小女生似的很興奮一直點頭,廚師切好兩大片後笑著跟


我說:「還要嗎?我可以全部切給你喔!」呵呵,我不好意思拿太多,先拿


一盤回座位好好品嚐一番!


 



歐寶搞笑的在喝酥皮濃湯


 



歐寶:這裡的蝦子很好吃ㄝ!


 



歐寶手上拿著胡蘿蔔片在比愛心動作,他自創新吃法,用胡蘿蔔沾奶油!另外


,歐寶很喜歡這裡的鳳梨汁,原本我只是不想讓歐寶喝可樂,想拿一些果汁給


他喝,但這裡沒有他一向喝慣的柳橙汁,只有鳳梨汁!我看了一下鳳梨汁的顏


色跟柳橙汁很像,但不敢先告訴歐寶實話(這是鳳梨汁,不是柳橙汁),怕他


一聽到不熟悉的東西馬上拒絕嘗試,只跟他說這是果汁,沒想到他喝了一口後


竟然說好喝,還喝了三杯,然後跟拔拔說這果汁超好喝的!


 



吃飽後在附近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