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積木課前一陣子就有在討論要試上,跟老師敲定時間後,不巧上星期臨時


下雨停課,終於在昨天真的試上啦!不過上課時段很不優,老師只剩星期三下


午三點半的時段可以幫我們上課,所以昨天中午就趕緊要歐寶去睡午覺,三點


叫他起床準備上課~宣宣老師的積木課歐寶不是第一次上,去年就曾經幫別的


小朋友代課,只是當時上課品質不好,歐寶很想睡覺,後來還哭呢!這次歐寶


上課超級開心,我想看到的就是歐寶開心的笑容,看來他喜歡上這堂課喔!


 



老師一開始要教的是照相機<剛好媽媽我有帶單眼相機,於是老師要小朋友看


我手上拿著的相機。


 



老師好像提到魚,所以小朋友在唱魚兒魚兒水中游的歌


 



要開始動手做相機囉


 



歐寶可以不用我全程陪在他旁邊了,他說他可以自己弄


 



歐寶幫老師照張相


 



加上鏡頭是不是更像單眼相機呢?


 



我喜歡看他笑~總覺得看到他很開心的上課,花錢就值得了!我不喜歡花錢讓


他上課,他還哭喪著一張臉!


 



要做相機的背帶囉~這樣揹著相機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老師說:「我們一起幫外面的車子拍張照吧!」


 



歐寶:媽媽我幫你拍張美美的照片


 



接著要做下一個作品囉~


 



原本有6位小朋友上課,剛好小玗出國、莉兒生病,所以只剩4位小朋友上課


 



這是戰車喔!


 



老師要小朋友將其他積木立起來當敵人,接著要攻擊囉~


 



衝呀~用我們的戰車打倒敵人!


 



一開始我因為要幫歐寶拍照站在別處,後來想幫歐寶一起組積木,結果他竟然


跟我說:「媽媽你去那邊拍照,我自己在這邊就好了!」難得上課不用我陪,


這樣也好,開始學習靠自己、獨立!



這次換做鏟子挖東西


 



最後要組挖土機囉


 



歐寶很認真的在組


 



歐寶的挖土機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