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依舊很早就起床,這次是4點多就醒了~因為嘉年華會會場5點有熱氣


球活動,所以4點多在帳棚裡就不斷聽到「大會報告」一些準備事項,我們除了


歐寶外都被「大會報告」給叫醒了~哈!


 



早上4點多看得到後方會場作業情形


 



5點出現這前一天沒看過的三層大蛋糕熱氣球~歐寶這時還沒醒來,我們將帳棚


靠近會場的外帳打開讓歐寶躺在帳棚裡也看得到這巨大的蛋糕~


 



蛋糕飛走啦~歐寶看到蛋糕飛走了,在我們催促下也趕緊起床跟我們到對面會


場看活動


 



這天早上除了有熱氣球繫留活動外,還有熱氣球自由飛行活動喔~會場一大早


就湧入許多人潮!


 



我們搬了張椅子坐著看熱氣球~歐寶披頭散髮的從帳棚裡被拔拔挖出來看熱


氣球!


 



拔拔抱著還想睡的歐寶一起跟後方熱氣球拍照


 



Olay:熱氣球怎麼會這麼美呀~


 



忍不住多幫Olay跟後方的熱氣球拍照留念


 



Olay:拔拔,我明年還要來!


 



歐寶跟拔拔的自拍照


 



哇~這天又多了新的熱氣球,憤怒鳥造型及藍黑條紋的熱氣球!聽說這是憤怒


鳥在國際上的首飛喔~我問歐寶你喜歡那個熱氣球?歐寶的答案馬上從「心型


的熱氣球」改成「憤怒鳥熱氣球」!


 



我跟Olay也是披頭散髮的從營地走到會場看熱氣球


 



Olay跟我當然也不能錯過跟憤怒鳥的合照囉!


 



歐寶還是很睏想睡的趴在拔拔身上!


 



憤怒鳥起飛囉~


 



從鹿野高台這頭拍的熱氣球~


 



掰掰~憤怒鳥!


 



看完憤怒鳥我們又走回營地,這是從我們帳棚裡拍的會場熱氣球照片~其實躺


著不用走到會場也可以看到啦


 



6點多拔拔準備煮早餐~饅頭+吐司+火腿++果汁!我是不負責的老婆,每次


露營都是老公在煮,哈哈!


 



歐寶:拔拔煎的火腿超好吃的!


 



很皮的歐寶拿出他的枕頭當作美髮店的洗頭椅,他要媽媽我幫他洗頭髮!


 



歐寶又壓在拔拔身上


 



這好像是第一晚抓到的甲蟲,拔拔將他放在瓶子裡!要拔營了,甲蟲也要回到


自己的家囉!


 



準備收東西拔營囉~


 



Olay:我們不要繼續看熱氣球了嗎?


 



歐寶跟我們露營了好幾次,現在也都會幫忙囉~他知道蛋捲桌要怎麼收,很厲


害吧!我們大概11點半離開鹿野高台,準備要往下一個營地出發,順便去吃


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