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天氣很熱,想說幫Olay洗澡順便沖個涼,歐寶說他也要幫Olay一起洗


,結果一到浴室發現歐寶竟然大便在內褲上,只好先幫歐寶將內褲脫下洗乾淨


,並幫他洗屁股!後來我說拿一件內褲幫他先穿上,他表示這樣就好,不用麻


煩再去房間拿內褲了,後來這小孩一直嚷嚷:「唉呀,衣服濕了怎麼辦?」結


果自己將衣服脫掉,後來索性擠進桶子裡泡澡!


 



歐寶:姊姊不用怕,我會溫柔一點的!


 



歐寶:來,擠一點洗毛精


 



歐寶:搓搓搓


 



歐寶:唉呀,天氣實在太熱了,洗得我滿身汗,我也來泡個澡吧!


 



歐寶:水好像滿出來了


 



Olay:不是說要幫我洗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