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端午連假提前回台北


本想好好休息一下


最近真的好累


 


前幾天翻開皮夾


發現我的駕照竟然躺了皮夾裡10年了


我都差點忘了這回事


每次都是舒舒服服的坐在副駕駛座上


完全忘了我曾經考過駕照


代表著我曾經也是會開車啦


不然駕照不會憑空躺上我皮夾中


 


告訴了Ivan我的想法後


昨天我們拋棄了Olay


來到桃園中正路上的卡丁車場


旁邊緊鄰著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易鼎活蝦餐廳


既然來到這裡了


當然附近的設施全部都要玩到吃到啦



 



不過到達時已經11點了


好熱喔


有點不想下車


直覺會被曬死


但是都來到這裡


不下去怎麼行了


 



店裡陳列著一台黃色的Lotus Elise


超帥氣的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和它合照啦



一人300


但是初學者要可是需要上課


所以再加50


說真的聽完解說後


我心裡馬上浮現一個想法~~


乾脆給Ivan2次好了


好像有點恐怖


(我和我家的笨狗都是生性膽小)


 


解說完畢後填完一張同意書


然後開始著裝啦


先戴上頭套、安全帽


就要實際上賽車場啦


跑一次8分鐘


剛開始心裡充滿不安


還在手上寫下「左煞  右油」


提醒自己不要踩錯


左邊是煞車  右邊是油門


心裡卻一直在想~


「算了!8分鐘一下就過了!撐著點」


 


說真的一開始真的有點害怕


不過越開越順手


雖然只開放一半的跑道


但兩側有賽車專用安全護欄


越開越覺得自己像是F1的車手



 



8分鐘一下就過啦


成績也出爐囉


太好啦


我不是最後一名!!!!


 



這是我的成績


 



Ivan的成績


 



跑完後順便欣賞專業教練賽車



 



然後回到賽車主題展示空間、賽車主題咖啡館


 



Ivan玩得不過癮


這次直接玩起一旁的電動賽車


 



 



這是講解室旁放著很多車


 


離開卡丁車場


我們又去隔壁的棒壘球打擊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