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27.JPG

這個黃金乳酪球看似作法簡單~其實還真的不難,只是很搞工而已!但我的烤箱年紀大了烤溫怪怪的,烤不出應有的感覺!試了三次終於烤出接近我想要的外貌了~終於不再裂啦!我第一次做的時候下層的餅乾底是自己上網看網友分享的作法,但還要再額外做餅乾底我覺得有點麻煩,就用以前曾做過乳酪蛋糕的方式下層直接用消化餅乾加奶油,這樣簡單多了,也節省一些時間!至於口感呢?還要再調整一下!

 

0513.jpg

這是我第一、第二次做的成品~都裂了!且在烤的過程中就像發糕一樣發發發~看了心都寒了!明明跟網友一樣的烤溫及擺放在烤箱的位置、時間,但都烤不出像他們一樣美!

 

IMG_5106.JPG

昨天又自己在亂try溫度、時間、位置~終於不裂啦!

 

IMG_5143.JPG

歐寶一直吵著要吃~其實乳酪球最好吃的時候並不在出爐,而是放冰箱冷藏一段時間後才好吃,但這小孩肚子餓了,一直將乳酪球往嘴裡塞~

 

IMG_5151.JPG

然後邊吃邊幫忙~我並沒有要他幫我放好,他深怕我不給他吃吧,一直主動要幫我!

 

IMG_5164.JPG  

有這麼陶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