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0 20.34.15.jpg    

 

這是820日拍的照片,今晚有點煩睡不著,打開電腦看到這兩個小孩的照片,所有心煩的事瞬間拋在腦後!最近因為歐寶的叛逆讓我很頭痛,但看到這照片腦海裡突然出現張懸的「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

 

是的,我的寶貝!媽媽我最近真的忽略了你們、忽略你們的感受了!總是有太多、太多的理由跟藉口,忘了你們是我最愛的寶貝!因為有你們,我所以快樂!我都快忘了那最初的快樂及感動,總是責罵你們甚於陪伴你們!我也忘了去感謝守護我們家的大樹爸爸,我忘了爸爸的付出不是應該的,而是出自他愛我們才做的!我的生命後三分之一日子因為你們而不一樣,我的寶貝,希望我們一家四口能永遠一起度過喜怒哀樂,創造更多美好的未來!

 

2013-08-20 20.34.13.jpg

歐寶在家一直都很無聊,他老是跟我說他好孤單、好寂寞~我常忽略他的感受,總是希望他可不可以先自己玩,等媽媽我煮完菜、做完家事再陪他!但做完家事我也累了,所以他常自己一個人!還好我們家還有個毛姊姊Olay,他常自己跟Olay扮家家酒,要Olay吃下他自製的玩具餐點、飲料!這一陣子他習慣跟Olay一樣待在桌下,他會將自己的玩具搬到桌下跟Olay玩,這天他拿著我們帶他去動物園買的大象圖卡在桌下跟Olay分享,要Olay跟他一起看!

 

2013-08-20 20.35.46.jpg

歐寶:姊姊你沒看過大象吧!

 

2013-08-20 20.34.55.jpg

有時他就會像這樣將頭靠在Olay身上,我知道他想跟Olay撒嬌!雖然這樣Olay會很不舒服,但他並沒有閃開,我想Olay應該是知道歐寶只想跟他在一起。

 

IMAG2198.jpg

歐寶不只在家這樣,在外面也會這樣~Olay在地上,他就跟Olay坐在地上,剛開始只是黏在Olay身旁,後來會靠著Olay身體,然後將頭靠在Olay身上,就像這樣在想心事!或許在歐寶的心裡,Olay不僅是他的大玩伴,也是他的知己吧!總覺得她們兩個的組合真的很妙,天生絕配~

 

別以為歐寶好像常欺負Olay,他其實很疼Olay,常主動替Olay爭取權利~他只要看到電視櫃上有狗零食,就會不停給Olay,當我發現阻止他時,他會說:「你看Olay有乖,要給他一個呀,他很乖的!」Olay就是這樣又復胖的!!冬天時我們很喜歡泡湯,但不能帶狗去!有一次歐寶問我:「Olay可以去嗎?」我回不行,他就跟我說:「那我們去露營吧!」(那一陣子我們剛好有露營,因為露營可以帶狗)

 

他會主動參與跟Olay有關的一切事~Olay的晚餐幾乎都是他裝飼料給Olay吃的,早餐通常歐寶還沒醒!他會幫Olay洗澡,且不是玩票性質的,是真的會幫他沖水、倒洗毛精、搓身體!其實讓我們更難想像的是這年紀的歐寶可以這樣牽著大狗散步,Olay雖然年紀大了,但走路並不慢喔,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他竟然會放慢腳步等歐寶,總覺得Olay是刻意為了歐寶慢慢走的,所以歐寶每次散步都吵著要牽Olay,這附近的路人常常會看到一個小妹妹牽著一隻大狗在遛狗,歐寶最快樂的是牽著Olay跟他開心地跑呀跑,他常命令Olay跟他一起跑跑跑,然後就會看到一個小女孩滿足的笑著!只要有她們兩個在,就會出現很多奇妙的事,感覺她們兩個就像范瑋琪的「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