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3 09.08.18.jpg 

早上我們家依舊是6點起床,因為Olay又叫我們起床帶他出去尿尿、吃飯、逛逛!這次露營Olay讓我們嚇了一跳~前一晚搞失蹤、這天又自己打開廚餘桶將前一晚的整隻雞骨頭叼出來,還好有魚媽協助,終於讓他將他口中的大餐吐出,不過這個動作很危險,事後也覺得叫魚媽幫忙是件危險的事,因為Olay不喜歡別人搶口中他的東西,萬一魚媽被Olay咬傷怎麼辦?我真是太心急了,才沒想到這層面!總之,以後還是多留意一下這隻貪吃笨狗的一舉一動才行!

 

 

IMAG0310.jpg

一大早Olay就拉著我要去大小便及逛逛

 

 2014-04-13 06.44.40.jpg

Olay:我這樣拍有比較美嗎?

 

2014-04-13 06.47.10.jpg

黃熊部落~這次露營的地方

 

2014-04-13 08.25.06.jpg

早上決定將蛋塔也順便烤一烤~本來是想讓所有小朋友一起將蛋塔餡填入,但其他小朋友還沒醒,蛋塔又是要烤很久,很耗時,所以先來請歐寶弄!

 

2014-04-13 08.25.12.jpg 

霈霈後來也來幫忙~因為TA媽沒看到霈霈在幫忙,蛋塔出爐後霈霈吃了2-3個,他跟媽媽說:「我自己做的喔!」~好像小朋友對自己做的食物都會覺得有成就感,更有吃的衝動!

 

2014-04-13 09.22.16.jpg

小蛋塔出爐囉~烤了很久很久,我都忘了時間了!這應該是這次準備的甜點中最成功的一個了,沒想到意外成功!

 

2014-04-13 09.23.19.jpg

大蛋塔還在烤~在野外使用烤箱比我想像中的難,本來還想買個露營用的烤箱,經過這次馬上打消念頭,替我家爸爸省錢!

 

2014-04-13 09.36.28.jpg

魚媽做的河粉蛋餅(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很好吃喔~我第一次吃到ㄝ!

 

2014-04-13 10.19.29.jpg

這次也準備了肉乾~不過也是失敗之作!首先我忘了肉前一晚炒菜時被拿去用過,所以我事先調好的醬是搭配一定比例的肉,所以過鹹!第二,烤箱進不去,只好請粉厲害的阿嚕米媽幫我用炒鍋煎~結果煎出來的肉跟烤的就是怪怪的

 

2014-04-13 12.03.50.jpg 

阿頭家的原寶貝關進籠子後,萱萱改照顧Olay~Olay跟大家在這乘涼!

 

 2014-04-13 13.49.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