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E_0492_1.jpg   

 

我們跟Joe的認識很特別~是在Joe打工的漫畫店!在我們搬到現在這房子之前常帶OlayJoe打工的漫畫店,剛好老闆跟Joe都有養狗,也因為這樣我們跟Joe及老闆變成了朋友,幾乎每天散步完就會在漫畫店坐上一會並跟他們聊天打屁!緣分真的很妙,後來我們買房子後(還沒搬到新家),Joe跟她男友及室友正好在找大一點的房子,我們帶他們去看我們還沒搬離的租屋處,格局他們很喜歡,我們一搬走,他們就延續租在我們的租屋處,成為新房客!算一算我們也認識有7年以上囉!

 

說到Joe的名字,我們家還發生了一些趣事!剛認識Joe時,有一天她男友(後來我們也跟她男友很熟)打電話給我們家爸爸:「我是Joe的男友」,爸爸跟我說:「Joe的男友打電話來」我一頭霧水:「什麼舊的男友?有新的嗎?」我一講完後我們兩個都在笑!後來類似的事發生在歐寶身上,當我們遇到Joe他們時,我們都會介紹:「這是Joe阿姨!」歐寶也是搞不清楚狀況,有時反問我們:「是舊的喔!」「為什麼是舊的?」於是歐寶就叫他「舊的阿姨!」後來我們跟他說阿姨要結婚了,歐寶叫改稱:「舊的新娘!」哈~

 

ZOE_0479_1.jpg

歐寶一拿到謝卡就在看哪一張照片他比較喜歡!

 

ZOE_0481_1.jpg

美麗的新娘、帥氣的新郎出場囉~

 

ZOE_0482.jpg

歐寶在研究菜單

 

ZOE_0483_1.jpg

將菜單掛在脖子上~每當我要看下一道菜名時還要翻開他脖子上菜單才行!

 

ZOE_0484_1.jpg

不知道他在興奮些什麼

 

ZOE_0486_2.jpg

他在吃卦包的皮

 

ZOE_0495_1.jpg

high的小孩~

 

IMAG3097.jpg

跟新郎新娘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