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從太陽出來後開始到中午都是非常炎熱的天氣,實在受不了啦,吵著要拔


拔開車載我們到有冷氣的地方吃飯,這家愛嬌姨風味茶餐在我還沒來台東前就


曾上網看到很多網友推薦,但我們這天並沒特定到這家店吃飯,只是開車離開


鹿野高台沒多久剛好看到愛嬌姨的指標,於是決定過去看看有沒有冷氣吹,順


便吃飯而已~呵呵,誤打誤撞來到這有名的餐廳吃午餐!


 



老闆幫我們配了500元的餐點~紅茶滷肉、翠綠炸豆腐、茶油炒桂竹筍(我也


不確定是不是桂竹筍?)、茶油剝皮辣椒雞湯(沒拍到),及附贈一盤開胃


小菜、茶凍。紅茶滷肉~這道很下飯,利用紅茶去除滷肉的油膩,還能增加色


澤喔!翠綠炸豆腐~這道很妙,以綠茶調製的麵衣,包裹著雞蛋豆腐下鍋炸個


香酥。很好吃,但我沒吃出綠茶的味道!茶油剝皮辣椒雞湯沒有想像中的辣,


只有帶著淡淡的辣味伴著茶香,連歐寶都敢喝喔,只是雞肉有點澀!


 



餐廳免費提供白飯跟蜜香紅茶飯,這是蜜香紅茶飯,很好吃喔!


 



歐寶餓了,開始扒飯吃!


 



開胃小菜~有我到花東來一直想吃的剝皮辣椒、醃小黃瓜、醃蘿蔔及很特別的


山豬皮!


 



熱到快中暑的我有冷氣吹真舒服呀~台東行才第二天我就明顯曬黑了很多!


 



店裡生意很好,牆上都是滿滿的「到此一遊」塗鴉!


 



Olay躺著舒服吹冷氣到不想離開!


 



離開前想拍張照留念,結果兩個小孩都不跟我合照~怎麼這樣排擠我,嗚嗚!


 



最後Olay還是沒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