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7 10.38.02.jpg          

這天早上歐寶很早就起床了,我們兩母女不曉得要幹嘛好,於是問了歐寶想去哪裡玩?他回動物園!不過我跟他說他已經長大了,不可以再做推車囉,且爸爸上班,媽媽我無法抱著他逛動物園,問他可以自己走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才去動物園!他一開始一直盧說他沒辦法自己走,後來終於答應我他願意自己走,但要怎麼去呢?媽媽我又問他要坐捷運?還是開車去?歐寶回答開車!於是我們倆準備一下東西,然後走路去牽車~媽媽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帶他去動物園,真的好緊張,還好順利開到動物園,並停好車(幸好停車場很大,早上又沒什麼車),我們兩個一起去動物園看動物囉~

 

2014-03-27 10.21.55.jpg

歐寶今天有看到無尾熊媽媽抱著小無尾熊在睡覺喔!

 

2014-03-27 10.47.13.jpg

我們終於看到圓仔囉~不過他在樹上背對著我們休息!

 

2014-03-27 11.01.07.jpg

這是歐寶的戰利品~因為很乖,所以買給他的!

 

2014-03-27 11.03.30.jpg

跟積木熊貓拍照

 

2014-03-27 11.36.22.jpg

我們要坐遊園車上去看企鵝囉~

 

2014-03-27 11.47.36.jpg

歐寶跟粉紅龜拍照

 

2014-03-27 12.55.48.jpg

跟國王企鵝比身高

 

2014-03-27 14.05.31.jpg

歐寶抱著很重很重的無尾熊玩偶拍照

 

2014-03-27 14.11.57.jpg

在這陀黃色大便裡玩

 

我們兩母女在動物園待到下午3點多才離開,歐寶這天很棒,答應媽媽我的有做到喔~這天自己走,沒有吵要我抱也沒有吵要借推車,以前他來動物園都是坐推車或要人抱,果然長大了!回程我依舊是設導航,不過可能我對導航一點也不熟,導航竟然帶我上高速高路,我就這樣開上高速公路,但開上去後很慌,因為這跟我印象中的路線不一樣(雖然每次我家爸爸開車我都沒記路線,但也知道不用開上高速公路),於是趕緊往新店下去,至少開到新店市區比較安心點,但一下新店,導航又要我開回高速公路要我從中和下,一直要我開回去,感覺好像鬼打牆,還好在我快被搞瘋時發現中興路就是我以前上班曾走過的路,於是憑著記憶開回家,不過我還是得靠我家爸爸幫我停好車,我還是不會停車,真是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